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学院首页
学院动态
空中乘务学院实训设施设备通过鉴定验收

2021611日,空中乘务学院实训设施设备鉴定验收会在实训中心会议室举行。学院特别邀请到航科院飞行标准处客舱安全高级研究员刘桂玲、全国乘务高级技师智小冬、资深航空乘务培训专家杨青海、资深航空乘务培训专家罗海、民航四川安全监督管理局航空安全办公室副主任曾阳、民航四川安全监督管理局飞行标准处副处级调研员韩爱群等担任校外专家,与三名校内专家组成专家组,刘桂玲女士为专家组组长,对实训设施设备进行鉴定验收。空中乘务学院院长姚建明主持验收会。

姚建明院长致欢迎词,他代表学院感谢各民航兄弟单位对空中乘务学院实训中心建设工作的支持和帮助,并简要介绍项目实施过程和试运行情况。随后,全体参会人员现场对设备进行查看、体验;专家组成员按流程对设备进行详细技术鉴定、验收。

验收专家组认真仔细的检验了:设备安装环境、测定仪器设备的性能和各项技术指标及试运行设备情况,仔细阅读了《空中乘务实训设施设备鉴定验收标准及清单》,提出质询。“A320客舱模拟器(动态)”、“A320水上模拟器”、“A320翼上出口模拟器”、“B737-800客舱模拟器(动态)”、“B737-800出口模拟器”、“B737-800水上模拟器”等6项实训设施设备全部通过验收。

党委书记邓红缨代表空中乘务学院党委感谢各位专家老师对我院实训中心建设的支持与肯定,希望能在实训基地后续运行过程中得到专家们的更多指导和帮助。空中乘务学院也将加强团队人才培养,持续不断健全实训中心管理体制,充分发挥实训中心的作用,为民航培养更多更优秀的人才,为中飞院建设世界一流飞行大学和民航强国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