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学院首页
学生工作
空中乘务学院:诵读红色经典·献礼建党百年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迎接建党100周年,5月26日晚,空中乘务学院在东区篮球馆举办了以“诵读红色经典·献礼建党百年”为主题的红色经典诵读比赛暨准军事化成果汇报演出。学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蓉、党委宣传部副部长杨德贵、党委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常卫东、校团委书记任晓军等领导莅临指导。空中乘务学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及教师代表、全体学生参加活动,并由空中乘务学院客舱管理教研室主任刘佳颖老师、语言艺术教研室胡杰老师、英语教研室蔡艳明老师、形体艺术教研室佟伟老师、公共事业管理教研室马银超老师组成评委团。

本次红色经典诵读比赛以在校的全体同学为参赛主体,每两个班组成一个队伍,共有12个队伍参加比赛。比赛分为四个模块,每个模块间穿插空中乘务学院准军事化成果汇报演出。参赛队伍围绕“诵读红色经典·献礼建党百年”主题,诵读红色经典、重温红色历史、讲好红色故事,表达对伟大的中国共产党的敬仰之情。诵读过程中,同学或娓娓道来,或包含深情,或情绪激昂,充分展现了新时代空乘学子风采,抒发了励志当担民族复兴、民航强国的伟大志向!同时,准军事化成果汇报演出也十分精彩,行进队伍中的嘹亮口号、活力四射的啦啦操、整齐划一的十人标兵队列均展示出空乘学子的准军事化管理素养。

本次红色经典诵读比赛共评选出一等奖3队、二等奖4队、三等奖5队。参与此次活动的同学们纷纷表示,要赓续精神血脉,厚植爱国爱党爱社会主义的情怀,争做弘扬优良传统、传承红色基因的实践者。空中乘务学院也将继续坚持准军事化管理同日常教育管理相结合,不断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和学院文化内涵,培养建设民航强国的合格接班人。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新!诵读经典,让民族的精神在血脉中流淌;诵读经典,以红色文化撑起脊梁。空乘学子用自己的行动献礼建党百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