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学院首页
学院首页
安委会:落实“六个起来”要求 确保分院安全运行

(本网讯 韩雪茹 摄影报道)4月26日,洛阳分院在办公楼1号会议室召开分院月度安全形势分析会,会议分析了近期分院安全运行情况,通报了双重预防体系建设及上次会议需协调解决问题的整改落实情况,传达了冯正霖局长在民航局安全运行形势分析会上的讲话。分院党委委员和安委会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分院副院长付德武主持。

会议总结了分院近期的应急救援处置工作,进一步明确了应急救援信息报送流程,理清了各相关部门工作职责,形成了应急救援信息报送闭环。会议还对“特殊时期航空安全、新教员的培训与监控”做了提醒,要求各部门要认真落实“盯组织、盯系统”的工作要求,做好飞行训练安全管理系统的学习使用和风险防控各项工作。

会议指出,今年是极为特殊而意义重大的一年,具有政治年、开局年、复杂年的显著特点。分院各部门要落实清单制度,强化“三基”建设,引导全体教职员工成为预警、防范风险隐患的“吹哨人”。各级领导干部要结合民航局“六个起来”的要求,提高思想认识、紧抓作风建设,做到“脑要紧起来”;落实双重体系建设、做好预防和化解,做到“心要细起来”;增强安全管理的预见性、提高发现问题的敏感性,做到“眼要亮起来”,要以“脚要动起来、脸要红起来、手要硬起来”的工作方式,抓实、抓细风险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切实保障分院运行安全平稳。

微信图片_2021042817093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