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学院首页
学院首页
重温革命史 迎春健步走

(本网讯 张萍 韩雪茹 摄影报道)为迎接党的百年华诞,追寻红色历史、传承红色精神,洛阳分院工会近期组织全体教职员工分三批前往伊滨区开展“重温革命史 迎春健步走”活动。

为确保活动顺利开展,分院工会多次前往中共豫西特委梁村旧址纪念馆和伊水游园进行实地考察、对接协商,最终确定了本次参观、团建方案。机场运行保障部卫生科为本次活动提供全程应急救护保障。

伊水游园是洛阳市将1635亩河滩垃圾场、污水坑等场地清理后建设的一个大型滨水生态廊道公园,是一个集休闲、健身、观光、娱乐、趣味于一体的大众活动场所。教职员工畅游在伊水之滨,欣赏着游园春景绿树红花、鸟鸣蜂飞,见证着城市面貌日新月异,面对着蒸蒸日上的新时代中国,全体教职员工越来越深切的认识到,没有共产党,就没有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

午后,工会组织全体教职员工前往诸葛镇梁村参观中共豫西特委梁村旧址纪念馆。纪念馆内,讲解员为我们介绍了中国豫西特委在那个炮火纷飞的革命战争年代,培养输送了大批的优秀人才、孕育了革命的火种、点燃了燎原的星火。一张张发黄的白纸、一件件陈旧的物件、一个个鲜活的人物,让抗日救亡运动的场景在我们眼前浮现,带领全体教职员工重温一段中国共产党的革命历史,激发了大家爱国真情,激荡了爱党深情,高涨了干事热情。

活动后,教职员工纷纷表示,这次“重温革命史,迎春健步走”的活动是对红色精神的再学习、再领悟,祖国日新月异的变化激励着我们要坚定马克思主义信仰,紧跟历史发展和时代进步潮流,以勇于献身的革命精神和无私奉献的高尚品德投身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事业当中,积极参与分院创业,推动分院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