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学院首页
学院首页
学习百年党史 汲取红色力量——分院掀起党史学习教育热潮

(本网讯 韩雪茹 摄影报道)连日来,党史学习教育在洛阳分院蓬勃展开。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努力在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动分院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发出动员令,掀起新热潮

“各级党组织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分院党委在党史学习动员会上讲话,动员分院全体党员一起学党史,并下发了《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洛阳分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方案》和《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洛阳分院党史学习教育学习方案》。分院党史学习教育第一期专题读书班将于4月8日开课。

传达分院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推荐党史学习教育书目、开展专题学习会、展播红色经典影片、学习党史天天读、成立党史学习读书会、参与党史知识竞赛云答题……对党史学习在分院逐步掀起热潮。

学习多形式,内容求务实

分院党总支、支部积极行动起来,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根据分院教育学习方案,结合工作实际,探索创新学习教育举措,在学习内容上“聚焦”,在工作安排上“求实”,在自选动作上“出彩”。

分院党总支、支部拟定具体学习任务,多形式、多维度、全方位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机关各党支部、机务工程部组织大家先“读起来、学起来、做起来”;飞行大队前往烈士陵园、参与网上扫墓缅怀先烈,回溯入党初心,其他各党总支、支部积极分别开展专题党课,分院工会组织广大教职工学习党史,推动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

接下来,分院党委坚持定期推送党史学习资料,组织开展党史知识竞赛,开展主题党课讲座,参观红色革命纪念馆等,让广大师生员工通过学习党史,更好地把握中国国情,以更宽广的视野、更长远的眼光思考和把握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