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学院首页
学院首页
分院召开财务信息管理系统启动会

(本网讯姜敏摄影报道)为了规范财务管理水平,加强资金监管职能,实现分院财务管理数字化转型,分院于3月29日在1号会议室召开了财务信息管理系统启动会。中行代表、成都大峰软件有限公司项目负责人以及分院财务相关工作人员三方参加会议。

会上,成都大峰软件有限公司对财务信息管理系统的构架和模块进行了详细的演示和讲解,三方就建设目标和系统方案进行了详细讨论,并对后续试运行的时间和正式上线时间进行了协商。

财务信息管理系统是一个支持多组织机构集中统一管理的数据中心,系统的建立将实现基础信息标准化和业务处理规范化,清理管理盲区,实现线上报销,缩短报销周期。

此次财务信息管理系统启动会的召开,推动了分院管理创新、技术创新,财务部门运营效率值的提高,也将为分院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的财务管理基础。 

3acae0f4ab50b9b2623a902d26a0fd0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