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学院首页
学院首页
分院开展资产管理培训

(本网讯黄畅 秦荣荣摄影报道)为深入贯彻落实民航局党组第二巡视组巡视反馈问题整改要求,进一步提高分院资产管理水平,分院于3月25日下午在分院1号报告厅进行了资产管理培训。分院副院长刘国辉出席了培训,分院各部门资产分管领导和资产管理员参加了培训。

刘国辉分析了当前分院资产管理现状,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并从转变观念,提高资产使用效率;建全规章制度,明确责任;清产核资,摸清家底;优化配置,降低成本;加强使用管理,爱护资产等5个方面对分院资产管理工作提出了要求。院办计量科工作人员分别就《洛阳分院固定资产管理办法》中的相关条款和资产管理系统的使用进行了解读提醒、实操讲解,与参会人员就相关话题开展了研讨交流。

通过此次培训,使分院各部门对资产管理工作的重要性有了更进一步认识,为分院下一步规范资产管理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1ad35802a37b6189f260554df78358a.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