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学院首页
学院首页
洛阳分院完成ADS-B监视系统优化

(本网讯  李嘉禾摄影报道)3月20至3月22日,洛阳分院空管站配合学院空管中心和行之行公司技术人员完成了洛阳分院1090ADS-B监视系统优化工作。

学院作为最早使用ADS-B系统的中国民航单位,拉开了中国民航运输航空器基于精准定位的航空协同监视技术应用的大幕。随着ADS-B技术的不断进步,洛阳分院的1090ADS-B系统亟需进行升级优化。本次由学院空管中心联系四川行之行科技公司对洛阳分院1090ADS-B监视系统软件优化,新增了昼夜模式、跑道运行模式、目标颜色、标牌、测距线、副窗口、图层绘制和告警等功能,并在底色中添加了地图显示,软件界面及使用感更佳,操作更为便捷。软件优化工作完成后,厂家技术人员对分院相关设备维护人员进行了技能培训,同时对管制员和飞行指挥员进行了软件实操培训。

新技术的不断改善,使空管指挥系统可使用的技术手段更加多元化,也为飞行训练和航班正常运行提供了更有力的保障。

1616747488(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