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学院首页
学院首页
空中乘务学院召开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为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贯彻落实民航系统和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顺利开展,317日上午,空中乘务学院召开了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全体副科级以上干部和党员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邓红缨主持。

会上,院长姚建明传达了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民航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书记邓红缨传达了2021年学校党委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精神,重点传达了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报告,总结了2020年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部署了学院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并对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罗强传达学校纪检监察工作报告,通报了民航及学校的典型案例。

邓红缨书记对落实学院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提出如下要求:一是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定政治方向,提高政治站位,压实党建责任,落实重点工作,不断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二是加强思想建设,筑牢思想防线,牢牢掌握意识形态领域的领导权和主动权;三是加强基层组织建设,进一步提高基层党建工作质量和水平;四是高质量抓好党史学习教育,积极参与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五是持而不息正风肃纪,涵养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同时,邓书记专门对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要求全体党员深刻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要按照学校和学院党委的部署和要求,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明显成效。通过学习,实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标。

最后,姚建明院长强调,空乘学院各党支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树牢政治意识,紧密结合学院实际,将全面从严治党和党史学习教育有机结合,统筹谋划、贯通融合、一体推进,努力把学习成效转化为为师生办实事、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努力塑造空乘师生的良好形象,为加强校园文化建设作出积极贡献,以优异成绩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