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学院首页
学院首页
空中乘务学院女学生队党支部开展“梦舞蓝天·乘思向党”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女学生队党支部前往广汉市委党校党史馆学习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创新方式方法学习宣传党史知识,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学生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49日,空中乘务学院女学生队党支部副书记龚旖凌组织全体党员、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前往广汉市委党校党史馆参观学习,空中乘务学院党委副书记罗强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本次支部学习。

广汉市委党校副校长陈敏,非常热情的接待女学生队党支部一行人,严谨细致,引经据典,生动形象的上了一堂难忘的党课。党史馆分光辉历史、广汉改革史、今日广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四个模块讲述,通过一份份历史的档案、图片、文字,展示了革命精神的光荣历史,重温了老一辈共产党人的光辉历程,在追忆党的峥嵘岁月、缅怀英雄革命先烈中接受洗礼。同时,令人难忘的是展示了广汉丰富的红色资源,1930年广汉起义的钟声传播革命的火种;在改革开放中率先实行的联产承包责任试点;有首先摘下“人民公社”牌子的向阳镇。学习结束后,罗书记代表空中乘务学院党委赠与广汉市委党校我院飞机模型,表示感谢。

通过这次党史馆的参观学习,全体参与人员收获颇丰,并由优秀学生代表在全队收队讲评上向全体学生分享心得体会,将所思所学所想辐射至所有学生。教育引导党员们、学生们作为新时代青年,要认真学习党的历史,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历史使命,拥护党、热爱党,把学习党史的成果转化为工作、学习动力,用实际行动献礼建党一百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