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学院首页
学院首页
学生工作会:加强学生思政工作 打造“洛阳造”质量品牌

(本网讯  孙宁博 韩雪茹 摄影报道)3月22日,分院在一号会议室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学生工作例会,分院党委书记范军,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周健平出席会议。党委办公室、分院办公室、飞行训练管理部、团委、各飞行大队和机场运行保障部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第三讲《推动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发展的重要先手棋——坚持优先发展教育事业》。听取了各单位春节期间和开学以来学生管理工作和学生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汇报,对近期学生工作进行了部署协调。

会议指出:在各学管部门通力合作下,分院春节期间和开学以来的学生工作做到了“管控教育好、留校服务好、开学开飞好”,学生工作态势平稳。

会议提醒:学管工作要继续坚持以问题为导向,持续抓好推进落实整改。在具体工作中,要做到疫情常态化防控不放松;要重视加强学生心理健康教育;要重视网络安全教育;要强化师生法律意识;要以优良教风带动优良学风。

会议强调:新学期学生工作要全力抓好五个重点。一是要在建党百年之际,抓好学生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学生听党话、跟党走;二是要全面加强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着力抓好红色基因传承、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培育和当代民航精神塑造;三是要紧抓大队支部建设,发挥入口、融入、堡垒职能,强化支部四型引领;四是要落实育人政治责任,加强新教员培养;五是要围绕“三个敬畏”,用一贯的标准、一贯的执行、一贯的考核,抓实日常管理,全力打造飞行大学生“洛阳造”质量品牌。

DSC_173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