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学院首页
学院首页
洛阳分院开展空管楼非法入侵反恐处突演练

(本网讯  胡喻东 吴汉青 摄影报道)为深化“平安民航”建设,进一步加强校园安全“三防”工作,有效提升分院空管人员反恐处突应急处置能力,增强空管站员工的安保工作实力和安全防范意识,3月11日上午,分院在空管站组织开展了2021空管楼突发入侵事件反恐处突应急演练。这次演练既是一次“练兵”,也是针对空管站2020年以来新进员工进行的一次安保培训。分院副院长刘国辉和分院办公室有关工作人员观摩指导了演练过程。

为确保此次演练顺利完成,空管站精心准备,制定了工作方案,并邀请分院公安分局干警开展专项培训。演练包括反恐防暴知识宣讲、国内外典型案例分析、防暴器材培训和模拟场景演练。通过演练加深了大家对民航三大安全的理解和认识,提高了大家的防恐敏锐力和安全防范意识,学会了防暴器材的使用方法,整个演练紧张有序,达到了预期效果,让在场的每一个人都受益匪浅。

演练结束后,刘国辉强调,空管站是分院航空安保工作的一级重点单位,反恐处突要实行常态化管理,要高度重视,加强防范意识,克服心理障碍。同时也指出演练中存在的不足,希望全体人员熟练、正确掌握反恐器材使用方法,多培训,多锻炼,反恐处突小组各成员要始终紧绷安全弦,把好安全关,确保重要时间节点空防安全工作万无一失。

ff8cd828942d46379bf770c4d7f744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