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学院首页
学生工作
空中乘务学院召开2020-2021年度表彰暨实习动员大会

在建党一百周年来临之际,为强化思想政治引领,紧扣时代脉搏,4月29日,空中乘务学院在我校新区篮球场举行2020-2021年度表彰暨实习动员大会,对过去一年里涌现出的先进集体及优秀个人进行表彰和实习动员。招生处处长胡涛、校党委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常卫东、空中乘务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及教师代表们出席本次大会。本次大会由罗强副书记主持,2019级、2020级及2017级公共管理全体同学们参加大会。

2020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这一年里全体师生同舟共济、团结协作,在保证各项工作顺利开展的同时取得显著成绩,在追梦路上努力奋进,没有懈怠与退缩,勇于担当,乐于奉献,始终坚持发扬当代民航精神。大会对校级团类先进及院级各类先进进行了表彰,由胡处长、常副部长、邓书记、姚院长等领导为受到表彰的学生集体及学生代表颁发荣誉证书。会上,邓红缨书记代表空中乘务学院党委讲话,在“五四青年节”即将到来之际,向全院青年教师、共青团员以及同学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并对受到表彰的集体和个人表示衷心地祝贺。她在讲话中表示,作为共青团员,一定要坚持弘扬“五四”精神,勤奋学习、勇于实践,并向同学们提出三点殷切希望和要求:一是要矢志报国,做新时代有责任担当的民航人;二是要实干笃行,做新时代踏实肯干的民航人;三是要勤学善思,做新时代有真才实学的民航人;四要知行合一,做新时代敢打敢拼的民航人。希望同学们继续弘扬“五四”精神和当代民航精神,在民航强国的历史征程上谱写出更加辉煌的青春乐章。

毕业年级实习动员大会上,姚院长深入浅出地分析了青年成长成才所面临的机遇与挑战,同时也为同学们认真好学的学习态度点赞,并鼓励同学们把在中飞院所学的知识落实到实际工作生活中,不断磨练自己,提高自己,担当起民航强国的重任,以饱满的热情和蓬勃的朝气投入到就业实习中去。教师代表肖菲老师发言,她给同学们送上美好的祝福,祝愿同学们在未来广阔的人生舞台上,不惧风雨,砥砺向前,创造属于自己的美好生活。优秀学生代表卢冰艳、余振,代表全体毕业生郑重承诺将在校期间沉淀的知识和技能充分发挥在工作岗位,继续发扬中飞院的优良传统,为当代民航事业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时光茌苒,白驹过隙。”希望空乘学子们能肩负历史使命,坚定前进信心,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在建设民航强国的契机下,坚持理想信念,志存高远,脚踏实地,让青春在为祖国、为民族、为人民的不懈奋斗中绽放绚丽之花,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接班人和建设者的身份,奋力谱写新时代民航强国的青春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