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学院首页
群团活动
空中乘务学院:百年变局看世界格局 百年党史悟历史伟力
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到空中乘务学院宣讲

按照学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统一安排,为扎实推进空中乘务学院党史学习教育,4月27日上午,受空中乘务学院党委邀请,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张世良教授以“百年变局看世界格局 百年党史悟历史伟力”为题,为空中乘务学院师生党员代表作了生动的党史宣讲。宣讲会由空中乘务学院党委书记邓红缨主持。

张世良教授从极不平凡的2020年切题,深入浅出分析了“百年变局”中的“变”与“不变”,解析了“百年变局”中我国面临的机遇与挑战,剖析了“百年变局”中的中国担当,最后与大家共同探讨了如何用百年党史智慧指导实践。宣讲中,张教授不断引经据典,讲述“中国故事”“党的故事”,从百年党史中解析出十局:开局、战局、危局、变局、定局、乱局、破局、大变局、谋局、布局,深入浅出的将我党发展历史娓娓道来。他强调建党百年的中国共产党面对激流险滩和狂风骤雨,将持续乘风破浪、坚定笃行,为世界大变局注入更多稳定性、为国际秩序变革贡献更强正能量、为全球发展提供更大新动力。

张教授的报告主题鲜明,政治立场坚定,理论观点明确,逻辑分析严密,引起了在场师生党员们的热烈反响,纷纷表示党史教育学习活动不仅是每一名党员的必修课,更重要的是要将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中所学、所思、所想贯彻到日常学习和工作中,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砥砺初心,不断奋斗,以良好的精神风貌迎接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

最后,学生代表向张教授献上鲜花,感谢张教授的精彩宣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