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学院概况
学院简介
洛阳分院召开工作动员大会暨七届教代会第五次会议


(本网讯 韩雪茹 摄影报道)5月7日,洛阳分院在分院三号报告厅召开了2021年洛阳分院工作动员大会暨七届教代会第五次会议,会议听取了分院工作报告、分院财务收支情况报告,表彰了2020年安全工作先进个人。分院领导、正科级以上干部和分院教代会代表参加了会议。

分院院长孙国辉在分院工作报告中指出,2020年面对疫情,分院党委坚持“两手抓、两不误”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围绕学院“世界一流飞行大学”的目标定位,确立了“六个分院” 建设和 “第三次创业”阶段任务,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持续做好全面安全工作,实现了“训练基地起飞,企业改制落地”,着力推进分院高质量发展。2021年,分院要积极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努力构建新发展格局,要笃定“一网两牌一基地”建设,加大“一心两点多面”的北方训练网络布局,加快训练能力的提升,加强飞行人才培训质量打造,做到多措齐抓并举,打赢分院疫情防控阻击战;查问题补短板,制定分院高质量发展路线图;落实主体责任,确保分院年度安全发展;提升教学能力,深化分院教学训练改革;完善基础建设,保障教改落地、训运发展;深化绩效改革,打造高水平人才队伍;理顺训运关系,推进机场改制良性运转;对照巡察反馈,做实问题整改“后半篇文章”;深挖安全文化,增强师生文化认同,铸牢美好校园共同体意识。

会议指出,本次会议既是体现分院落实现代学校管理制度体系、组织教职工参与分院民主管理和民主监督、团结教职工积极投身分院建设发展的会议,又是分院明确今后建设发展目标、统一思想、锐意进取的会议。分院各级工会组织要立足于分院发展全局,立足于分院党委对各项工作的决策部署,积极发挥工会思想政治引领、服务职工的职能作用,以表彰安全工作先进个人为契机,以党史学习教育为抓手,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弘扬劳模精神、践行初心使命,确保分院党委 “三加快、三着力、三确保” 年度目标的实现,以优异成绩为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献礼!

无标题.png

DSC_259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