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学院概况
学院简介
空中乘务学院:学党史 敬英烈
前往黄继光纪念馆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

为缅怀革命英烈、传承红色基因,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同弘扬优秀传统文化结合起来,4月7日,在空中乘务学院党委书记邓红缨和副书记罗强的带领下,39名教师、学生党员代表及部分优秀学生干部前往中江县黄继光纪念馆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学习党史,缅怀革命先烈,继承民族之志,弘扬爱国主义精神。

在特级英雄黄继光纪念广场前,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高举右手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全体成员向英雄黄继光敬献鲜花并默哀三分钟,全场肃静庄严。祭奠活动后,师生们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参观题字墙和纪念馆,深刻追忆英勇壮举,缅怀英烈功勋。参观过程中,师生们认真聆听讲解,仔细观看展品,纪念馆里真实还原的战斗场景、一件件斑驳破旧的物件,仿佛将大家逮到了那个战争岁月,先烈黄继光的英雄事迹鼓舞着在场的每一个人。

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铭记历史,缅怀先烈、继承和发扬黄继光烈士伟大的爱国主义精神,开拓进取,勤奋务实。在建党百年之际,空中乘务学院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弘扬英烈精神,铭记光辉历史,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初心使命,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切实 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凝聚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强大力量,献礼建党百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