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学院概况
学院简介
洛阳分院举行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第一专题暨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

(本网讯 韩雪茹 摄影报道)4月8日,洛阳分院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第一专题暨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在分院2号报告厅举行,拉开了两天集中学习的序幕。分院党委委员、处级以上干部以及各二级机构负责人参加了学习。

分院党委对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高度重视,按照学院党委党史学习教育相关要求,结合分院教学训练工作实际和分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安排,制定了专门学习计划。读书班下设三个学习小组,围绕四个专题,通过集中学习、分组研讨、干部培训班、专家讲课、个人自学、外出参观、现场教学等方式,提高站位全面学、突出重点系统学、联系实际深入学、提前准备带头学,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学有实效。分院党委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把握“六个要求”、做到“六个学习”,把学习效果进一步体现到“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的责任履行上来,体现到实现分院安全发展、全面高质量发展的新成绩上来。

读书班全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观看了视频讲座,集中学习了规定书目;三个学习小组的学员们静下心来认真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并联系各自工作实际,谈心得体会,相互交流、相互启发、共同提高。

飞行大队学员在交流发言中表示:通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更加明确自己的第一身份是党员,要坚持以身作则、以上率下,把学习成果转化为不可撼动的理想信念,擦亮飞行学生“洛阳造”质量品牌,确保新一代中国机长“飞得高、飞得远、飞得正”。

机务工程部学员在交流发言中表示:“分院+基地”的飞行训练模式即将实施,机务保障工作面临着时间紧迫,软、硬件不足等诸多困难。通过党史的学习,自己进一步增强了对高质量发展紧迫性的认识和立足岗位、努力奉献的自觉性。作为党员干部,自己一定要积极发扬三牛精神,紧紧依靠机务部广大干部职工,努力推进机务工程部的全面建设发展。

空中交通管理站学员在交流发言中表示:作为党员干部,要将党史学习教育与工作紧密结合,在“办实事”上下功夫,以高度的责任心确保分院空管工作安全平稳,全力保障分院“一网两牌一基地”战略目标有序推进。

机关学员在交流发言中表示:作为一名专职政工干部,在接下来的党史学习教育推进工作中,自己要立足本职,“筑牢思想阵地,坚定政治信念;筑牢文化阵地,提升职业信仰;筑牢互动阵地,凝聚前行共识”,为分院的“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汇聚智慧力量。

微信图片_2021041214391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