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学院概况
学院简介
洛阳分院顺利通过2021年度维修单位年检

(本网讯 伊晗 摄影报道)4月8日,由民航四川监管局和学院通航办组成的三人审核组,对洛阳分院进行CCAR-145维修单位适航年检。

审核工作短暂但高效。审核组通过采用随机抽查、现场查看和问询、面谈等方式对分院维修单位的质量安全管理、工程技术管理、生产计划、培训管理、维修现场以及“法定自查+”的实施、维修作风量化考核开展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

在年检情况总结会上,检查组对洛阳分院维修管理工作总体情况给予了肯定,同时也对审核发现的问题进行了通报并提出了整改建议。会上,检查组对局方近年来的政策、审查重点等进行了解读,强调了维修人员要改进工作作风、规范行为习惯,切实减少人为事故的发生。

分院首先对审核组的帮助和指导表达了感谢,随即表示,年检工作是分院维修管理系统运行状况的一次全面体检。此次审核中发现的问题和短板,各相关部门仔细梳理、分析和评估,制定有效的整改措施,按照局方规定的时间及时整改并反馈,持续改进分院维修管理工作,为分院的安全生产和运行打下更加坚实的基础。

1618390084(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