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学院概况
学院简介
分院组织离退休人员开展春游活动

(本网讯 王洋摄影 报道)春风拂面寄花语,天蓝云白景色新,正是一年好春景。3月29日、30日,分院组织离退休老同志分两批前往洛阳隋唐城国家遗址公园参观游玩。

活动期间,老同志们三两结伴、四五成群畅游于花海间,或翩翩起舞、或专心摄影,无不被园中美景所深深陶醉,谈笑风声间慨叹生活的美好。 春游活动成为了离退休人员赏景、交流的重要平台。

为确保本年度春游活动的顺利开展,分院事先进行了周密的安排和精心的部署,对春游活动的参加对象、行程安排、后勤保障等进行了规范,重点落实了应急救护保障。

离退休春游活动作为分院的一个传统项目,体现了分院党委对离退休人员的殷切关怀,激发着离退休人员关心关注分院发展的激情。离退休老同志们对本次春游活动赞不绝口,纷纷表示要一如既往的关注关心分院发展,始终保持政治坚定、思想常新、理想长存,为分院的发展贡献长足力量。

c86f21c32209882d65068792c0e57c4.jpg